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跳舞兰膺花展主角

2015年03月19日

香港花卉展览明日起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今年主题为「春‧花‧舞」,主题花是跳舞兰。

 

花卉展览委员会主席张永裕会见传媒时表示,跳舞兰源于南美地区,唇瓣好像裙子,以此得名。

 

跳舞兰有不同品种,例如红尾巴、红狐狸、香香公主等,除常见的黄色外,也有粉红、啡色和褐色等。

 

今年逾18个国家超过200个机构参展,场内的跳舞兰约8,000株,花卉总数逾35万株,斗丽争姸。

 

场内设长33米、阔15米的大型花海,呈波浪状,犹如舞者的彩带,动感十足。另一个长12米、阔12米的郁金香花海,千娇百媚,同受欢迎。 

 

花展明日起至3月29日上午9时至晚上9时在维园举行,市民可于各区「康体通」售票网和花展入口处购买门票。

 



我的图书馆Mobile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