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花展首推流动应用程式

2015年03月14日

以「春‧花‧舞」为主题的花卉展览3月20日至29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今年首次推出流动应用程式,加添乐趣。

 

应用程式现于Google Play及Apple App Store供市民免费下载,用户不但可透过程式掌握花展最新资讯,更可在会场内玩趣味游戏,并有机会换领纪念品。

 

今届花展的主题花是「跳舞兰」。「跳舞兰」学名文心兰,花形秀丽,花色以黄色为主,另有洋红、青绿、粉红、茶褐色花纹、斑点等。部分品种具浓郁香气。

 

花展入场券现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各地区康乐事务办事处,以及设有「康体通」服务的康乐场地发售。市民也可于花展举行期间,在会场入口处即场购票,或使用八达通缴费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