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政府新闻网 Android (安卓)应用程式套件

我们建议你应从 Google Play(Play 商店)下载并安装政府新闻网流动应用程式。除非你无法接达 Google Play,我们才建议你从本网站下载应用程式套件来安装流动应用程式。

本网站是下载政府新闻网应用程式套件的唯一授权渠道。为了保护你的资料,请不要通过其他渠道下载应用程式套件来安装。

安装方法

安装政府新闻网流动应用程式的最低系统要求是Android 8.0或以上的版本。在Android 7.x或以下版本安装的流动应用程式不保证可以正常运作。

Android 8.0或以上的版本

  1. 在主屏幕或程式列表中点选「设定」
  2. 点选「应用程式与通知」
  3. 点选「特殊应用程式存取权」(如果列表未有显示「特殊应用程式存取权」,点击右上角的选项单图标,然后点选「特殊应用程式存取权」)
  4. 点选「安装未知应用程式」
  5. 在列表中找出用以打开安装套件的特定应用程式(例如Chrome浏览器应用程式或档案管理应用程式)并点选
  6. 启用「允许这个来源的应用程式」选项
  7. 按此连结下载政府新闻网应用程式套件
  8. 开启所下载的应用程式套件进行安装
  9. 重复以上步骤1-5,然后关闭「允许这个来源的应用程式」选项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