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署牙科诊所实施初步登记安排

2022年9月3日

卫生署宣布,为进一步便利市民接受非预约紧急牙科服务,辖下六间提供牙科街症服务的诊所将推行初步登记安排,尽量避免求诊人士通宵排队。

 

9月5日起,坚尼地城社区综合大楼牙科诊所、荃湾牙科诊所、仁爱牙科诊所、元朗政府合署牙科诊所于提供牙科街症服务当天凌晨零时开始,为轮候人士初步登记个人资料并核对身分证明文件,每人只可登记一次。登记人数达街症服务派筹名额上限便停止初步登记。

 

完成初步登记人士不需继续轮候,可即时离开诊所,并于当天上午原定派筹时间返回相关诊所正式取筹及登记。

 

至于其余两间提供牙科街症服务的诊所,即观塘牙科诊所和九龙城牙科诊所,将分别于本月14日和15日起实施初步登记安排。

 

卫生署在有关诊所当眼处张贴通告说明新安排。查询相关牙科街症服务诊所地址和服务时间,可参考该署网站。部门会积极检视如何进一步改善牙科街症服务运作,因应人手安排及诊所运作情况,将初步登记扩展至余下三间位于市区的牙科诊所。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