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贸署参与围封强检行动

2022年3月8日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表示,该局和辖下部门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工作,工业贸易署昨日动员约130名员工,在九龙城启晴邨悦晴楼执行受限区域的围封强检行动。

  

邱腾华昨日到场视察,鼓励工贸署人员。他表示,尽快稳控疫情是整个政府和公务员团队的首要任务。局署人员积极投入抗疫属应尽之责,众人的目标是令香港早日走出疫境,市民尽快回复正常生活,经济得以复苏。

  

工贸署昨日动员部门的政务主任、贸易主任、文书主任职系人员和外聘合约员工共约130人,统筹并执行在悦晴楼指明受限区域限制与检测宣告的相关工作,全方位调动人员投入抗疫。

  

行动昨日下午5时开始,至今日晚上约7时完成,涉及逾600个单位。工贸署人员安排居民登记和接受检测,向他们提供食物包,并派发快速抗原测试包和中央政府捐赠的抗疫中成药。行动完成后,人员安排运送初步确诊人士到隔离设施。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