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从业员获派发快速测试套装

2022年3月4日
齐心抗疫
齐心抗疫:

环保署人员在新界东南堆填区向建筑废物收集车司机派发快速抗原测试套装。

环境保护署表示,正陆续向使用废物转运站和堆填区的废物运输车辆司机、堆填区及废物转运站承办商员工、回收业及废物运输相关商会和回收服务承办商派发约八万套快速抗原测试套装,以便及早识别感染者。

 

环保署指,废物及回收处理是必须的公共服务,部门感谢这些前线从业员在疫情下紧守岗位。署方透过业界向相关从业员派发快速测试套装,让他们自行检测,愿检尽检。

 

因应疫情,环保署早前向使用堆填区和废物转运站的废物收集车司机,以及堆填区和废物转运站承办商员工派发约15,000套快速测试套装,并于上周陆续向多个回收服务承办商及回收业相关商会派发约20,000套快速测试套装,供其会员分发予前线从业员。

 

该署也为转废为材及转废为能设施如O·PARK1和 WEEE·PARK、「绿在区区」十多个回收环保站和20多个回收便利点服务营办者的前线员工派发约45,000套快速测试套装,方便他们进行检测。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