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内新增酒店房间供外佣检疫

2022年1月27日

劳工处宣布,由2月6日和3月1日起,奥斯酒店、富荟马头围酒店新增为外籍家庭佣工指定检疫设施,额外提供491个房间,有关房间总数增至2,779间;预订服务分别在2月4日和9日开始。

 

外佣雇主和职业介绍所下月4日上午10时起可透过奥斯酒店的网上预约系统预订房间,房价每晚650元;另下月9日上午10时起可透过富荟马头围酒店的网上预约系统预订房间,房价每晚750元。以上收费包括三餐膳食及所有费用。

 

订房人士须以外佣有效护照上的姓名作实名登记,并须备妥外佣的护照副本、有效工作签证和认可疫苗接种纪录。外佣入住时须携同有关文件,以供查阅。已预约的房间不可转让,而以其他人士或机构名称预订的申请将不获处理。

 

此外,现时提供500个房间作外佣检疫用途的香港沙田万怡酒店3月8日起调整有关收费至850元一晚,有关房间数目不变。

 

查询可致电2717 1771,电邮至劳工处,又或浏览部门所设外佣专题网站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