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确诊 全为输入个案

2021年10月13日

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表示,本港新增三宗外地输入的2019冠状病毒病确诊个案,患者由印尼、菲律宾和巴基斯坦抵港。

 

新增个案均于竹篙湾检疫中心确诊,其中两宗涉及变异病毒株,余下一宗的变异病毒株检测结果待定。一人为早前确诊输入个案患者的密切接触者。

 

防护中心并提醒与沙田金狮花园第1期金辉阁相关的指明人士明日须遵从强制检测公告接受检测。

 

另外,因应一宗于潜伏期间曾在香港逗留的初步确诊输入个案,三个指明地方纳入强制检测公告,已完成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人士也须接受强制检测。

 

三间学校爆发上呼吸道感染或流感样疾病个案,相关学校或其指明级别也纳入强制检测公告。各区流动采样站开放日期和服务时间已更新。

 

过去14天,本港累计新增个案63宗,一宗属源头不明本地个案,其余均为输入个案。

 

政府设有专题网页,提供2019冠状病毒病的相关资讯及健康建议。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