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变种病毒患者聚会人士须检疫

2021年5月5日

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追踪涉及N501Y变种病毒株的2019冠状病毒病确诊本地个案,进一步确认两宗个案患者的行程细节。有关患者曾出席两个亲友聚会,参与人士须接受强制检疫。

 

防护中心表示,个案编号11643和11672患者上月13日曾到个案编号11672患者的亲友位于柴湾兴华(二)邨丰兴楼家中出席聚会。其后,该聚会其中三名参加者上月18日到他们位于深水埗福荣街37号的家中与个案编号11773、11793和11797患者进行聚会。

 

上月15日至今日如曾到深水埗福荣街37号逗留的人士,须于周五或之前接受检测。至于兴华(二)邨丰兴楼,政府已于周一因污水样本检测发出强制检测公告。

 

此外,政府会就两名曾出席上述聚会人士的工作场所,分别是中环置地广场三楼面包店Urban Bakery Works和中环置地太子二楼Oliver's the Delicatessen发出强制检测公告。

 

上月15日至今日如曾身处该两地点的人士,须于周五或之前接受检测。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