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列高风险地区

2021年4月13日

政府今日公布,下周二起将埃及列入高风险的B组指明地区,登机来港当天或之前21天曾逗留该国人士登机时须出示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

 

食物及卫生局表示,全球疫情仍然严峻,从3月下旬至4月初两周内,新增个案超过790万宗,死亡个案超过13.8万宗,香港的入境防控措施不能松懈。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会刊宪更新在《预防及控制疾病(规管跨境交通工具及到港者)规例》下作出的指明,将埃及列入属高风险的B组指明地区。

 

所有于到达香港当天或之前21天曾在B组指明地区逗留的抵港人士,不论经机场或陆路口岸抵港,均须在指定检疫酒店接受强制检疫21天。

 

于登机来港当天或之前21天曾逗留B组指明地区的人士,登机时须出示预定起飞时间前72小时内进行的2019冠状病毒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以及在香港指定检疫酒店预订房间的确认书,其租住期为抵达香港当日起计不少于21晚。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