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区受限区域没发现确诊个案

2021年3月16日
确认结果
确认结果:

工作人员在西营盘指明受限区域执法,检查受限人士是否已接受强制检测。

政府表示,中西区指明受限区域的限制与检测宣告和强制检测行动完成,约710名巿民接受2019冠状病毒检测,没有发现确诊个案。

 

政府昨晚将中西区圣士提反里金凤阁、巴丙顿道兴华大厦A座和M座,以及西营盘薄扶林道万林阁、第三街真光大厦、高街蔚峰和西边街永祥大厦列为受限区域,限制区内人士留在其处所并接受强制检测。

 

政府也发出强制检测公告,曾于本月2日至昨日身处有关大厦逾两小时者,即使在相关宣告生效时不在受限区域,也须于明日或之前接受强制检测。

 

有关强制检测行动今早完成,当局随后在受限区域执法,发现十人未有接受强制检测,已向他们发出强制检测令。

 

此外,政府派员到访区内约570户,约110户没人应门,政府会采取措施跟进,并呼吁有关居民尽快与当局联络,以排除病毒在区内传播的风险。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