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业人员自愿检测延至月底

2021年3月1日

食物及卫生局公布,全港建造业工地人员在3月继续可获一次免费2019冠状病毒自愿检测服务,合资格人士即日起可在网上预约。

 

该局表示,该服务上月推出,建造业工地人员反应正面,鉴于疫情持续,有关检测安排有必要扩展和延长。

 

免费检测服务现延长至本月31日,当局鼓励合资格人员积极参与,以保障自己、家人和同事健康,曾于2月接受检测的建造业工地人员可再次预约。

 

合资格者须透过社区检测中心预约系统登记,方可接受免费检测,否则需自行缴付240元检测费用。

 

预约者依时到达社区检测中心后,须出示预约时所用的身分证明文件、预约确认短信和由建造业议会发出的建造业工人注册证,以核实身分。

 

除社区检测中心外,市民也可继续利用政府提供的其他免费检测渠道,包括于邮政局、港铁站或医院管理局指定普通科门诊诊所索取深喉唾液测试样本收集包,并把样本交回指定收集点。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