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英伟视察体育馆准备重开情况

2020年9月16日
重置设备
重置设备:

徐英伟视察康文署准备重开黄泥涌体育馆的情况。

黄泥涌体育馆曾用作社区检测中心,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上周六开始还原场地,进行深层消毒清洁,并重新装置运动设备,以供公众订场使用。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到访,视察场馆准备重开的情况。

 

康文署的防疫措施包括安排进场人士接受体温监察、控制人流,以及在场地摆放消毒地毯、提供酒精搓手液、加强清洁。

 

徐英伟得悉康文署已在各重开的康乐设施采取特别措施,包括限制球场和球道逗留人数、暂停开放观众席、取消团体作赛、以隔球道方式开放设施。

 

他说,体育处所重开可让市民有更多运动的机会,保持身心健康,更能应对疫情,并在新常态下恢复正常生活。他呼吁市民依从指示,遵守防疫措施。

 

康文署分阶段重开体育场地,羽毛球场、壁球场、乒乓球室和球枱、草地滚球场、高尔夫球发球道、网球场、香港单车馆单车赛道、室内缓跑径、舞蹈室和活动室、健身室、英式和美式桌球枱、体操训练场、运动攀登设施等室内康乐设施,以及水上活动中心明日重开。

 

市民即日起可使用康体通在网上预订重开的收费设施,而设于重开场地的康体通订场柜枱、自助服务站于设施重开当日同步恢复预订服务,各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的康体通预订柜枱则已恢复服务。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