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支援计划涵盖工商大厦

2020年4月14日
探访
探访:

刘江华(左)到访物业管理业监管局,了解物业管理业界抗疫支援计划申请情况。

民政事务总署宣布,防疫抗疫基金下的物业管理业界抗疫支援计划资助范围延伸至工业大厦和商业大厦,细节会尽快公布;该计划截止申请日期延至5月底。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到负责执行物管支援计划的物业管理业监管局。他说,政府密切留意疫情发展,并与物业管理业界讨论,希望将计划涵盖至工商大厦,协助其物管公司、业主组织和前线物管员工同心抗疫。

 

随着物管支援计划的资助范围扩大,为使物管公司和业主组织在减少社交接触情况下有更充足时间作出申请,该计划截止申请日期延至5月31日。

 

物监局已增加人手处理申请,至今收到超过6,800宗申请,其中逾1,100宗申请已获批核,涉及资助金额接近4,000万元,惠及超过11,600幢楼宇,占全港逾三成私人住宅和综合用途楼宇。

 

查询计划详情可致电3696 1156或3696 1166,又或浏览物监局网页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