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店铺属违法行为

2019年10月14日

昨日有人分别在葵涌和粉岭破坏店铺和银行,多人被捕。警方呼吁学生和年轻人勿被误导,这种行为并非所谓的装修或装饰,而是刑事毁坏。

 

警察公共关系科署理总警司江永祥今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昨日葵青警区刑事部人员根据情报,派出便衣警员到港铁葵芳站一带巡逻。

 

下午约3时30分,便衣警员发现十数名身穿黑衣的蒙面人在葵涌广场附近聚集,然后走进商场一间零食店,大肆破坏和捣乱,推倒货架,弄乱货物。

 

事后三男四女涉嫌刑事毁坏被捕,他们的年龄介乎13至53岁,其中六人为学生,案件交由葵青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

 

另外,昨日下午约4时,警方接报指粉岭花都广场有大批身穿黑衣的蒙面暴徒正破坏一间银行。警方随即派员追捕,拘捕20男六女,他们涉嫌非法集结、刑事毁坏、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等,年龄介乎13至27岁,其中18人为学生。

 

江永祥表示,警方会继续主动出击,将犯罪分子绳之于法。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