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伟雄在西雅图参观科技企业

2019年9月17日
访西雅图
访西雅图:

杨伟雄(右)与西雅图副市长方威武会面。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展开西雅图访问行程,参观科技企业微软和亚马逊,并向当地科技界讲述香港创新及科技最新发展。

 

杨伟雄先到微软园区观看技术应用示范和创新产品,并与微软管理层会面。他表示,微软一直是数码港、香港科技园公司和香港专上教育机构的研发合作伙伴,希望微软继续以科技连接香港各界,加速推动数码转型。

 

在Greater Seattle Partners与华中理事会合办的午餐会上,杨伟雄表示,特区政府过去两年投放接近128亿美元,引入高达300%额外税务扣减,吸引私营企业加大投资研发,并致力建设Health@InnoHK、AIR@InnoHK两个聚焦于医疗和机械人科技的国际科技创新平台。

 

与西雅图副市长方威武会面期间,杨伟雄谈到创新推动经济及智慧城市发展,期望促进两地科技合作,借镜西雅图高科技与初创枢纽的发展。

 

其后,杨伟雄与Amazon Web Services管理层会面,并参观亚马逊园区及无人商店。他乐见Amazon Web Services今年较早在香港开设云端设施的新服务区域,巩固香港国际数据枢纽地位的同时,亦有助推动中小企更广泛采用云端运算服务。

 

杨伟雄与微软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共晋晚餐,稍后转往三藩市访问。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