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考察江门广州企业

2019年5月18日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继续粤港澳大湾区的考察行程,在江门和广州参观当地企业。

 

林郑月娥一行先到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旗下中集模块化建筑的业务。该公司为建造业议会位于九龙湾的「组装合成」建筑法展现中心供应建筑组件。

 

他们随后前往新会陈皮村,了解相关产业发展。当地制作陈皮有数百年历史,现已成为年产值数以十亿元计的产业。

 

他们其后访问中车广东轨道车辆有限公司,了解轨道交通车辆的制造、维修及相关产业服务;接着考察李锦记集团在江门市新会的生产厂房,了解其自动化生产技术和品质管理情况。

 

午后,林郑月娥一行转往广州番禺,考察港人创办的祈福医院。该医院2001年落成启用,是中国首家获国际联合委员会认证的医院,为不少居住在附近的港人提供医疗服务。

 

傍晚,林郑月娥在广州出席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的欢迎晚宴。

 

林郑月娥说,自上任至今已先后访问澳门和大湾区内地九个城市,令她对各市特点和优势有更深刻认识。


回到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