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区会拟改善黄大仙广场

2014年07月23日

none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

主席:

 

我们先前已经向民政事务委员会介绍过社区重点项目计划,为全港18区每区预留一亿元拨款,让各区议会针对地区的需要,推展具规模及具持续性的项目。所有项目都是由区议会倡议、计划、推展、宣传及监察。

 

18区区议会均已就当区的社区重点项目达成共识,合共将推行27个项目。其中,葵青区的项目刚于今年7月12日获得立法会财委会通过拨款。其他各区的项目也会陆续呈交民政事务委员会,今天讲的是黄大仙区的项目。

 

黄大仙区会利用一亿元推行两个项目,包括「黄大仙广场扩阔及改善工程」及「摩士公园的康乐设施改善工程」。今日讨论的「黄大仙广场扩阔及改善工程」是第一个以工程为主的项目向立法会征询意见。

 

我们乐意听取议员的意见,并希望在下个立法年度尽快将建议提交工务小组委员会,然后向财委会寻求拨款。

 

以下我请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先生具体介绍这项目。多谢主席。

 

(以上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7月23日在立法会民政事务委员会就黄大仙区社区重点项目计划的开场发言全文。)



香港自游乐在18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