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京剧群英会掀戏曲节序幕

2017年05月17日

「京剧群英会」6月公演,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中国戏曲节揭开序幕;戏曲节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0周年庆祝节目之一。


北京京剧院与中国国家京剧院携手献技,一连六日在文化中心演出。北京京剧院率先登场,6月13日上演传统大戏《龙凤呈祥》,6月14日上演《群英会、借东风、华容道》,6月15日上演《四郎探母》。


中国国家京剧院紧接于6月16日上演《金钱豹》、《大保国、探皇陵、二进宫》,6月17日上演《洛神》、《失街亭、空城计、斩马谡》, 6月18日上演《太真外传》。

 

门票于城市售票网发售。


节目设有延伸活动「艺人谈∶京剧的传承与发展」, 6月12日晚上7时30分在文化中心举行,由北京京剧院院长李恩杰以普通话主讲,免费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