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跳至主要内容。
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特首吁市民保持冷静

2014年10月03日

none

行政长官梁振英

今日下午开始,在旺角和铜锣湾有大批巿民,因为支持「占中」和反对「占中」而发生冲突。

 

我紧急呼吁所有巿民,无论对「占中」持什么态度,都要保持冷静,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使用暴力或破坏社会秩序。

 

我注意到现场有不少年轻人,包括穿着校服的学生,我呼吁他们立即离开。我绝对不想看到任何巿民,尤其是年轻人,在冲突中受到伤害。

 

我已要求警方尽最大努力,恢复现场秩序,保障所有巿民的安全。我并呼吁当区巿民,听从警方的劝喻,全力配合警方的疏散行动。

 

最后,我再次呼吁现场所有巿民,尽快和平散去,恢复社会秩序,使巿民的生计和生活尽快恢复正常。

 

(以上是行政长官梁振英10月3日就「占领中环」向全港巿民发表紧急呼吁全文。) 



1823 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