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12月30日至2014年1月5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12月30日至2014年1月5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精采示范: 香港单车馆举行竣工仪式,一众香港单车代表队的好手为现场观众作精采示范。(12月30日)

确诊: 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梁挺雄召开记者会,讲述本港确诊人类感染甲型禽流感(H9N2)个案的详情。(12月30日)

欢迎意见: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表示,政制发展谘询文件的谘询期还有四个多月,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发表意见。(12月30日)

倒数: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为「新年.新世界.香港除夕倒数」主礼。(12月31日)

实现普选: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在礼宾府与23位「小特首」茶叙时表示,2017年实现普选是他的宪制责任,也是历史使命。他希望将来的教科书能说,普选是在梁振英任内实现的。(1月1日)

龙狮节: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尖沙咀广东道举行的2014香港龙狮节启动礼上致辞。(1月1日)

务实处理: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表示,政府会务实处理政改谘询,日后并会深化推广基本法的工作,加强市民对相关条文的认识。(1月3日)

重拾回忆: 市民在香港文化中心参观「重拾都市回忆」展览,重温香港都市地标的历史和过去生活轶事。 (1月4日)

谈政改: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商业电台节目「政经星期六」。(1月4日)

宣传政改: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到香港仔推广政制发展谘询,派发宣传单张后会见传媒。(1月5日)

音乐派对: 多支青年乐队在文化中心举行的《2014青年乐队马拉松》上表演。(1月5日)

百万行: 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中)早上在香港大球场主持公益金百万行的开步礼。(1月5日)

精采示范确诊欢迎意见倒数实现普选龙狮节务实处理重拾回忆谈政改宣传政改音乐派对百万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