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12月16日至12月23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12月16日至12月23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艺术空间: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左二)到访位于北角油街的「油街实现」,并参观活动室。(12月16日)

交换意见: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左)拜会印尼教育与文化部部长Professor Dr Ir Mohammed Nuh,就教育政策和两地合作交换意见。(12月17日)

支持施政: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右)在北京接见行政长官梁振英时说,中央政府继续支持特区政府和行政长官依法施政。(12月17日)

服务外判: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在立法会会议上说,卫生署健康筛检服务外判安排不会影响有关服务。(12月18日)

谈政改: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出席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座谈会,介绍《2017年行政长官及2016年立法会产生办法谘询文件》。(12月19日)

减少浪费: 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陈智思(中)在交流会上与年轻人分享对「都市固体废物收费」的意见。(12月19日)

关怀长者: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右)探访观塘区长者,并送上礼物包。(12月19日)

退市: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对传媒表示,美国联储局的退市部署对环球金融市场造成影响,提醒市民投资前要考虑清楚,做好风险管理。(12月19日)

拜会部长: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上午在北京与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左二)会面。(12月19日)

怀旧士多: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香港青年旅舍协会YHA美荷楼青年旅舍开幕典礼,参观一间以怀旧为主题的士多。(12月20日)

落区了解: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参观上水石湖墟一间店铺,了解居民生活。(12月20日)

社区共融: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探访少数族裔支援中心,并向少数族裔儿童送上小礼物,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学业进步和生活愉快。(12月20日)

珍惜食物: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和「大嘥鬼」将收集到的剩余面包转交东华三院何东安老院的长者。(12月20日)

惜食圣诞: 环保署在文化中心外设立宣传摊位,提醒市民欢庆之余要惜食和减废,共度绿色圣诞。(12月22日)

艺术空间交换意见支持施政服务外判谈政改减少浪费关怀长者退市拜会部长怀旧士多落区了解社区共融珍惜食物惜食圣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