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12月23日至12月29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12月23日至12月29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表达关怀: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右)到访香港保护儿童会童乐居,与院内幼儿庆祝圣诞。(12月23日)

关怀长者: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一)12月24日到访湾仔一间长者日间护理中心,与长者高唱圣诞歌。(12月24日)

节日气氛:  尖沙咀遍布巨型圣诞装饰,市民摩肩接踵,喜迎佳节。(12月24日)

法定古迹: 古物事务监督12月27日将沙头角下禾坑发达堂和元朗屏山达德公所列为法定古迹。图为1933年兴建的发达堂,见证悠久客家历史。(12月27日)

决心抗毒: 一群年轻人参演音乐剧「旅程」,传递禁毒信息。(12月27日)

美食节: 香港冬日美食节2013正在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吸引大批市民到场品尝各地美食。(12月28日)

点睛: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出席2013年南区旅游文化节闭幕庆典,为醒狮点睛。(12月29日)

单车馆: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左)到位于将军澳的香港单车馆了解整体建设工程,该馆12月30日举行竣工仪式。(12月29日)

民族共融: 印尼舞者在湾仔举行的「民族共融缤纷大汇演」上表演民族舞。(12月29日)

表达关怀关怀长者节日气氛法定古迹决心抗毒美食节点睛单车馆民族共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