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12月9日至12月15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12月9日至12月15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经济路向: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香港经济峰会2014午餐会上就「中国新政下香港金融业发展路向」致辞。(12月9日)

法治社会: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行政会议前向传媒说,香港是法治社会,政府不会姑息任何恐吓的言论或暴力行为。(12月10日)

协商调解: 税务局局长黄权辉在调解及避免转让定价纠纷工作坊开幕礼上致辞。(12月10日) 

双年展: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2013港深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开幕典礼上致辞,希望港深和各国专家多作交流,提升城市建设水平。(12月11日)

疫苗资助: 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梁挺雄公布,儿童补种13价疫苗资助计划12月13日展开。(12月11日)

工作假期: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右)与英国驻香港及澳门总领事吴若兰会面,宣布设立双边工作假期计划,并交换协议文本。(12月12日)

探访长者: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左四)到访黄大仙可聚耆英地区中心,看长者示范扭气球。(12月13日)

零意外: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中)为「至fit安全驾驶大行动」打气同乐日主礼。(12月13日)

游工展会: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二)伉俪到维多利亚公园参观工展会。(12月14日)

普天同庆: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礼宾府与东华三院、保良局和匡智会辖下五间庇护工场的朋友预祝圣诞,并送上礼物。(12月14日)

舞动: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大型舞蹈嘉年华「舞蹈日2013」在沙田大会堂举行。(12月15日)

自由野: 免费户外艺术节「自由野2013」在西九龙文化区举行,吸引不少市民冒雨欣赏。(12月15日)

经济路向法治社会协商调解双年展疫苗资助工作假期探访长者零意外游工展会普天同庆舞动自由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