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12月2日至12月8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12月2日至12月8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示范投票: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后排中)出席2013十大港闻选举揭幕礼,并与其他嘉宾及学生示范投票。(12月2日)

纾缓压力: 关爱基金专责小组主席罗致光公布,推出「非公屋、非综援的低收入住户一次过生活津贴」援助项目,纾缓低收入住户的经济压力。(12月2日)

高度重视: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行政会议前说,十分重视香港确诊首宗人类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呼吁市民注意个人和环境卫生。(12月3日)

缔造商机: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在上海2013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香港馆开幕典礼上致辞时表示,各地航运服务业界可藉此活动增加交流,缔造共同商机。(12月3日)

开放开明: 行政长官梁振英对传媒说,政改谘询会以开放、开明的方式,列出相关的《基本法》规定,以及人大常委会的相关决定和解释,并在适当时间公布。(12月3日)

开展谘询: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立法会发表声明,启动2017年行政长官和2016年立法会产生办法谘询工作,开展为期五个月的公众谘询。(12月4日)

重要伙伴: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在行政长官办公室欢迎访港的比利时弗拉芒大区首席大臣克里斯.皮特斯。(12月4日)

实地考察: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左)考察上海浦东三林保障房区,了解项目详情。(12月4日)

低风险: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在立法会说,未有证据显示H7N9病毒能持续人传人,目前社区爆发的风险仍属于低。(12月4日)

会见皇后: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礼宾府与比利时皇后玛蒂尔德会面。(12月5日)

重视创意: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设计营商周2013开幕礼上致辞。(12月5日)

谈政改: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香港电台节目「千禧年代」。(12月5日)

地质知识: 参加亚太地质公园主管知识分享工作坊的日本东京大学火山地质学专家中田节也(左)和代表团参观西贡的万宜地质步道。工作坊由渔农自然护理署主办。 (12月5日)

保障权益: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并在论坛上致辞。(12月5日)

双重优势: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中山在2013年香港珠三角工商界合作交流会上致辞时说,只要把「一国」和「两制」两个优势结合好,香港继续发展的潜力优厚。(12月6日)

言语复康: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陪同访港的比利时皇后玛蒂尔德(左)观看一名儿童在言语治疗服务中心内接受训练。(12月6日)

交换意见: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在广州与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会面,就双方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12月6日)

依法跟进: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地区谘询会时说,香港是守法讲理的社会,强烈谴责有人采暴力手段破坏秩序,袭击讲者。(12月7日)

转废为能: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率团访问澳门,听取当地环保局人员讲解焚化设施如何以先进技术处理大量废物,并转废为能。(12月7日)

符合法治: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说,希望市民以符合法治的形式和方法,表达意见。(12月8日)

祝贺中大: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香港中文大学50周年校庆晚宴,并致辞祝贺。(12月8日)

示范投票纾缓压力高度重视缔造商机开放开明开展谘询重要伙伴实地考察低风险会见皇后重视创意谈政改地质知识保障权益双重优势言语复康交换意见依法跟进转废为能符合法治祝贺中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