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11月25日至12月1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11月25日至12月1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交换意见: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深圳市市长许勤会面。(11月25日)

疫苗资助: 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梁挺雄公布,政府资助五岁或以下从未接种13价疫苗的小童补打一针。(11月25日)

深港合作: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和深圳市市长许勤共同主持2013年深港合作会议。(11月25日)

发挥优势: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 --- 海峡两岸和平发展论坛上致辞时表示,香港在回归后发挥了「两制」的优势。(11月25日)

发展经济: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非常重视香港的经济发展,将率领工商专业界代表团到广西访问,加强两地的联系。(11月26日)

资历认可: 教育局副局长杨润雄在过往资历认可分享会开幕礼致辞时说,目前有八个行业推行「过往资历认可」机制。(11月26日)

致辞: 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亚太区资讯及通讯科技大奖2013颁奖礼上致辞。(11月27日)

相互协助: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右)与瑞典王国政府公共管理与住房事务大臣阿特法,签署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协助双边协定。(11月28日)

飞跃启德: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在「飞跃启德」城市规划及设计概念国际比赛的开展仪式中致辞时说,项目不单有发展为旅游和休闲枢纽的条件,同时启发区内创意产业的潜能。(11月28日)

表现优秀: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在「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嘉许状颁发典礼」上,表扬在工作岗位上持续表现优秀的公务员。(11月28日)

社会服务: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社会服务发展研究中心15周年酒会上致辞时说,社研透过督导和培训工作,协助各地社工结合理论与实践,处理各种社会问题。(11月28日)

交流: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在广西参观中国 --- 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11月28日)

治安平稳: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表示,首10个月总体罪案按年跌4.2%,治安情况保持平稳。(11月29日)

文物保育: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在2013年文物保育国际研讨会开幕礼致辞时说,政府在平衡发展需要的公众利益和尊重私有产权的大前提下,加大力度保护文物建筑。(11月29日)

电费检讨: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向传媒说,两电电费检讨会考虑两电未来五年电力设施和发展计划。(11月29日)

适度有为: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广西 --- 香港经贸合作交流会上表示,特区政府要发挥好政府与政府的关系,使香港企业用好国家对香港的政策。(11月29日)

补种疫苗: 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梁挺雄向传媒介绍13价肺炎球菌疫苗补种计划详情。(11月29日)

政改谘询: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向传媒说,政改首轮谘询12月展开,铺陈政改的宪制和法理基础。(11月29日)

港桂互动: 行政长官梁振英总结三天的广西访问行程时说,香港在广西的投资额会有爆炸性增长。(11月29日)

致辞: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2013香港广告商会金帆广告大奖颁奖典礼,并在会上致辞。(11月30日)

惜物减废: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出席学生环境保护大使计划基础环保章讲座,与学生分享「惜物减废在我手」约章的讯息。(11月30日)

人口政策: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屯门举行的人口政策公众论坛上说,香港需要让人口的量和质持续增长,目前不适宜为人口设上限。(11月30日)

依法办事: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人口政策公众论坛后向传媒说,政府根据法定程序制定郊野公园修订令,将大浪西湾纳入郊野公园。(11月30日)

慈善跑: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中)在环球贸易广场主持勇闯ICC-100新地公益金慈善跑2013开幕礼。(12月1日)

友善环境: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世界爱滋病日2013活动致辞时表示,市民要团结一致,对抗及预防爱滋病。(12月1日)

交换意见疫苗资助深港合作发挥优势发展经济资历认可致辞相互协助飞跃启德表现优秀社会服务交流治安平稳文物保育电费检讨适度有为补种疫苗政改谘询港桂互动致辞惜物减废人口政策依法办事慈善跑友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