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11月18日至11月24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11月18日至11月24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演说: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展开伦敦的访问行程,在香港贸易发展局的周年晚宴上发表主题演说。(伦敦时间11月18日)

了解情况: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右)在广东省梅州市继续访问行程,并到访香港青年服务团团员在梅州松口中学的宿舍,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11月18日)

力争上游: 金融发展局主席史美伦表示,该局发表六份研究报告,加强香港作为主要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和促进本地金融服务业发展。(11月18日)

市长好: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右)与伦敦金融城市长吴斐娜会面。(伦敦时间11月19日)

齐心: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长远房屋策略公众谘询会表示,社会必须齐心,才能解决房屋问题。(11月19日)

全速发展: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说,香港对商业设施需求殷切,有需要全速发展机场北商业区。(11月19日)

进展: 行政长官梁振英向传媒说,马尼拉人质事件取得阶段性进展。(11月19日)

落实建议: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政府会仔细研究金融发展局六份研究报告的主张和建议,尽快推动落实。(11月19日)

尽力配合: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行政会议前向传媒说,政府鼓励善心人士向公益机构捐地,并会尽力配合。(11月19日)

适切支援: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在立法会说,政府会联络回收业界和持份者,为每个类别研究合适的支援方案。(11月20日)

护渔: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在立法会会议上表示,政府正准备设立渔业保护区,保护本港水域重要鱼类育苗和产卵场。(11月20日)

打击私烟: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在立法会会议上说,海关致力打击走私和贩卖私烟活动,令该等活动有所收敛。(11月20日)

提升效率: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在立法会说,入境处会采取多项措施,提升出入境通关效率。(11月20日)

荣誉学位: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在岭南大学第44届学位颁授典礼上,获颁荣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11月21日)

法律交流: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与人大常委副秘书长兼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和人大常委法工委副主任兼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张荣顺会面,就政改和其他法律问题交流。(11月21日)

高峰会: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2013年地方行政高峰会汇报交流会,听取专题论坛讨论重点和成果。(11月21日)

凝聚共识: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对传媒说,下月将启动政改谘询工作,政府会以开放、兼听的态度,聆听意见。(11月21日)

推动合作: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右)与法国财政部长Pierre Moscovici会面,双方认同人民币业务潜力很大,可加强合作。(巴黎时间11月21日)

会面: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在礼宾府与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兼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会面。(11月21日)

午宴: 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兼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右)出席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礼宾府所设的午宴。(11月22日)

平和包容: 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兼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表示,希望政改公众谘询能在理性、平和包容的范围下进行,使2017年行政长官普选能顺利实现。(11月22日)

爱生命: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中)出席在九龙公园「生命‧爱」花园举行的中央名册成立五周年庆典。(11月23日)

签名留念: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在礼宾府与访港的欧洲联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会面,巴罗佐在贵宾册上签名留念。(11月23日)

开幕志庆: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三)与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左二)出席维多利亚公园游泳池重建落成开幕典礼,并主持牌匾揭幕仪式。(11月24日)

演说了解情况力争上游市长好齐心全速发展进展落实建议尽力配合适切支援护渔打击私烟提升效率荣誉学位法律交流高峰会凝聚共识推动合作会面午宴平和包容爱生命签名留念开幕志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