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11月11日至11月17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11月11日至11月17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美荷楼: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右)参观美荷楼的活化项目。(11月11日) 

大厦管理: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在地方行政高峰会第四场专题论坛表示,政府致力协助法团和业主做好大厦管理工作。(11月11日)

法律交流: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在首尔出席仲裁服务国际会议,推广香港的法律和解决争议服务。(11月11日)

走出去: 投资推广署署长贾沛年在长沙市举办的交流会上,鼓励湖南省企业以香港为平台「走出去」。(11月11日)

开辟土地: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题为《土地 --- 短缺、解决办法及抉择》的商界联席午餐会上致辞,表示政府正尽力增加土地供应。(11月11日)

符合要求: 行政长官梁振英重申,政府审批免费电视牌照时,已根据制度和法例要求,按照程序公义,完全符合各方面的要求。(11月11日)

值得表扬: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出席由香港青年协会设立的香港青年服务大奖颁奖典礼,与得奖青年合照。(11月12日)

赈灾: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希望尽快拨款,注入赈灾基金,使物资尽早送到菲律宾灾民手上。(11月12日)

分享经验: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前排中)和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前排右)出席世界卫生组织会议,探讨如何防止年轻人有害使用酒精。(11月12日)

保密原则: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的立法会会议上说,行政会议保密原则必须坚守和尊重。(11月13日)

监察需求: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在立法会大会表示,当局会密切监察各类幼儿照顾服务的需求。(11月13日)

人道救援: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说,在每个财政年度开始时,赈灾基金一般维持5,000万元结余,以应付年内的人道救援工作。(11月13日)

具体建议: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在立法会会议上说,政府欢迎社会人士提出有关2017年行政长官产生办法的具体建议。(11月13日)

文学发展: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在亚洲文化合作论坛2013 的文化部长座谈会上表示,政府多管齐下推动本地文学发展。(11月14日)

经济融合: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2013央视财经论坛‧香港」致辞,指香港与内地的经济融合会提升到更高层次。(11月14日)

视察: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左)视察政府化验所的设备和先进仪器。(11月15日)

重新指配: 通讯事务管理局主席何沛谦召开记者会,公布3G频谱重新指配安排。(11月15日)

亲身体验: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右)到访司法机构,试用法院的数码录音及誊写系统的耳机。(11月15日)

经济增长: 署理政府经济顾问欧锡熊表示,第三季经济按年实质扩张2.9%,全年经济增长预测调整至3%。(11月15日)

社会利益: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香港报业公会午餐演讲会致辞时表示,「双辣招」符合整体社会的最大利益。(11月15日)

持续发展: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在推动回收业可持续发展持份者参与会议后表示,了解业界的运作和问题所在,才可对症下药,协助行业健康发展。(11月15日)

听取意见: 政务司司长暨人口政策督导委员会主席林郑月娥,出席在礼顿山社区会堂举行的人口政策公众论坛,听取市民的意见。(11月16日)

搜集意见: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出席香港电台节目《众言堂》,搜集市民对2014年《施政报告》的意见。(11月16日)

实地视察: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11月17日就新界东北新发展区计划到古洞北实地视察,听取居民对计划的意见。(11月17日)

美荷楼大厦管理法律交流走出去开辟土地符合要求值得表扬赈灾分享经验保密原则监察需求人道救援具体建议文学发展经济融合视察重新指配亲身体验经济增长社会利益持续发展听取意见搜集意见实地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