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谈扶贫: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香港青年协会的「青年与司长谈扶贫政策」网上直播节目。(11月4日)

行长好: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在北京与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会面,感谢人民银行对香港特区的支持。(11月4日)

拓商机: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在北京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徐宪平会面,讨论香港发展成为离岸人民币中心的机遇。(11月5日)

开幕礼: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亚洲国际商业地产投资交易会2013开幕礼上致辞。(11月5日)

采取行动: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行政会议前宣布,除非菲律宾人质事件在一个月内取得阶段性成果,否则特区政府会采取必须的制裁行动。(11月5日)

适当交代: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表示,已要求南丫岛海难调查小组明年首季提交海事处内部调查报告。(11月5日)

解释准则: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特区政府会在可行范围内解释免费电视牌照决定的准则和依据。(11月5日)

高水平: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表示,香港现有针对活家禽供应的H7N9风险管理措施已达到相当高的水平。(11月6日)

增加供应: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在立法会大会上表示,政府研究启德发展区北停机坪四幅用地额外提供约1,000个住宅单位。(11月6日)

守护动物: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出席立法会会议时说,政府循教育、宣传、情报收集和调查四方面打击残酷对待动物的行为。(11月6日)

拜会: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在北京与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尚福林会面。(11月6日)

启发港人: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香港科学馆出席「巨龙传奇」展览开幕典礼时,预祝展览成功,也希望展览可以启发香港人。(11月7日)

钻禧志庆: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出席信兴集团60周年钻禧志庆酒会,并在酒会上致辞。(11月8日)

私募投资: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常任秘书长(财经事务)区璟智在一项私募投资活动上致辞。(11月8日)

注意卫生: 渔农自然护理署署长黄志光(中)在长沙湾临时家禽批发市场向商贩派发单张,提示大家注意个人卫生。(11月8日)

密切监察: 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梁挺雄表示,相信H7N9禽流感病毒会进一步活跃,需要香港、内地和澳门三地专家共同努力,密切监察。(11月8日)

料无影响: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表示,打鼓岭堆填区污水储存缸早前出现渗漏,污水残留环境之中,但该河道是明渠,没人直接取水灌溉或食用,对环境生态料无不良影响。(11月8日)

祝酒: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出席香港福建社团联会第九届董事会就职庆典,并主持祝酒仪式。(11月9日)

任重道远: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香港游乐场协会80周年会庆暨麦花臣场馆开幕典礼上致辞,感谢该会帮助青少年确立人生目标、发挥潜能、融入社会。(11月9日)

夺目花炮: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屯门天后庙广场开幕典礼,并参观花炮展览馆,了解传统手工艺制作。(11月10日)

运动好: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中山纪念公园举行的「动感校园」计划上致辞,表示体育的热情要从小培养,政府的重点工作是在学校推广体育运动。(11月10日)

与民同乐: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在花墟公园举行的明爱九龙区卖物会。(11月10日)

谈扶贫行长好拓商机开幕礼采取行动适当交代解释准则高水平增加供应守护动物拜会启发港人钻禧志庆私募投资注意卫生密切监察料无影响祝酒任重道远夺目花炮运动好与民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