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10月28日至11月3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10月28日至11月3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地方行政: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在2013地方行政高峰会第一场专题论坛上致辞。(10月28日)

收集意见: 土木工程拓展署启德办事处专员李关小娟表示,「连系九龙东 --- 环保连接系统」第二阶段公众谘询活动展开,谘询期至2014年2月4日。(10月28日)

致辞: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第26届太平洋地区保险会议上致辞。(10月28日)

开幕礼: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中)与其他嘉宾为「恒生 --- 社联青年职业探索计划」主持开幕礼。(10月29日)

清洁生产: 环境局副局长陆恭蕙在粤港清洁生产伙伴标志计划颁授仪式上致辞。(10月29日)

取得进展: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行政会议前向传媒表示,立法会议员涂谨申在特区政府安排下,代表人质事件死者家属和伤者与菲律宾方面首次会面。(10月29日)

互认安排: 香港海关关长张云正(左)与中国海关总署副署长孙毅彪在北京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企业分类管理办法》和《香港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签订互认安排。(10月29日)

维持服务: 署理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邱诚武在立法会会议上说,政府协助渡轮服务营办商,以维持服务。(10月30日)

有助破案: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表示,在2008年至2012年间,警方透过查问和搜查,每年平均侦破逾22,500宗罪行。(10月30日)

居住优先: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香港房屋协会65周年庆祝酒会时重申,特区政府坚持「港人优先」和「居住优先」的政策。(10月30日)

重视创意: 行政长官梁振英会见传媒时表示,政府重视创意产业发展,未来河套地区其中一个主要用途是创意产业。(10月31日)

美酒佳肴: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中环新海滨举行的2013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开幕礼上致辞。(10月31日)

环保博览: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出席国际环保博览2013。(10月31日)

开幕: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在第57届国际律师联盟大会开幕典礼上致辞。(10月31日)

工程顺利: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港铁西港岛綫车站结构工程竣工典礼上表示,期望余下建造工程顺利,如期于2014年通车。(10月31日)

改善质素: 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杨立门说,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正拟定短、中、长期改善大球场草地质素的措施。(11月1日)

委任: 警务处处长曾伟雄(右)颁授委任状予新任香港辅助警察队副总监杨祖赐。(11月1日)

剪彩: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香港八和会馆第36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上与其他嘉宾主持剪彩仪式。(11月1日)

加强规管: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说,区分医疗程序和美容服务工作小组建议高风险的美容程序应受规管。(11月1日)

老少咸宜: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香港科学园主持创新科技嘉年华2013开幕典礼时说,嘉年华内容非常丰富,老少咸宜。(11月2日)

伤健共融: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香港盲人体育总会主办的伤健共融运动日上致辞时指出,要做到伤健共融,需要全港市民参与。(11月2日)

维护法治: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在刑事司法改革辩论上致辞时指出,律政司在履行职责的同时,亦尊重和维护宪制赋予的基本权利与自由。(11月2日)

起步礼: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在油塘主持苗圃挑战12小时慈善越野马拉松2013起步礼。(11月3日)

基本法: 沙田大会堂广场举办《基本法》嘉年华2013,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刘江华(中)与其他嘉宾主持开幕仪式。(11月3日)

地方行政收集意见致辞开幕礼清洁生产取得进展互认安排维持服务有助破案居住优先重视创意美酒佳肴环保博览开幕工程顺利改善质素委任剪彩加强规管老少咸宜伤健共融维护法治起步礼基本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