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10月14日至10月2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10月14日至10月2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不减辣: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行政会议前向传媒重申,政府不会就楼市需求管理措施「减辣」或微调,并促请立法会议员尽快通过有关条例草案。(10月15日)

甬港合作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2013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开幕式上致辞。(10月15日)

引入竞争: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宣布,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原则上批准奇妙电视有限公司及香港电视娱乐有限公司提出的本地免费电视节目服务的牌照申请。(10月15日)

保育: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在立法会表示,政府没有计划在郊野公园建屋,自然保育区等地点也不宜作房屋发展。(10月16日)

未有松懈: 署理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邱诚武在立法会表示,政府非常重视和关心马尼拉人质事件与南丫岛撞船事件,未有任何松懈。(10月16日)

自力更生: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在立法会说,政府致力支援露宿者,加强他们自力更生的能力。(10月16日)

透明公开: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行政长官答问会时说,关于免费电视牌照的申请,政府已尽量透明和公开。(10月17日)

最新发展: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中)访问观塘,听取起动九龙东专员李启荣(右)介绍「起动九龙东」计划。(10月17日)

环保农庄: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参观在梅窝的环保教育农庄。(10月17日)

共同期望: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向传媒表示,因为中央政府、特区政府和市民对2017年普选行政长官有共同期望,所以会努力做好政改谘询。(10月17日)

里程碑: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在九龙城红磡社区会堂开幕典礼致辞时表示,该会堂是民政事务总署辖下的第100间社区会堂,是重要里程碑。(10月18日)

珍惜食: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到访罗湖惩教所,了解「真識食 --- 珍惜食」计划的推行情况。(10月18日)

诉心事: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香港电台节目「诉心事家庭」,畅谈感受。(10月20日)

起步: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中)在中环举行的鼠战中环2013开幕礼上,与参加者在起步点合照。(10月20日)

不减辣甬港合作 引入竞争保育未有松懈自力更生透明公开最新发展环保农庄共同期望里程碑珍惜食诉心事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