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10月7日至10月13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10月7日至10月13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培养人才: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香港浸会大学饶宗颐国学院筹款晚会,并在仪式上致辞。(10月7日)

不用担心: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重申,北区幼稚园学额足够,能够满足区内学童的需求,家长不用担心。(10月7日)

中港合作: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左)公布,苏泽光出任香港与内地经贸合作谘询委员会主席,任期两年。(10月7日)

总理好: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在印尼峇里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会面。(10月7日)

会面: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在印尼峇里与亚太经合组织商贸谘询理事会的代表会面,印尼总统苏西诺到场迎接。(10月7日)

继续跟进: 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行政会议前向传媒说,教育局会继续密切监察及跟进北区幼稚园学额供应情况,并作出适切的安排。(10月8日)

理想人选: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右)欢迎梁智仁获委任为医院管理局新主席,指梁智仁是出任该职的理想人选。(10月8日)

转达诉求: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印尼峇里向传媒说,已向菲律宾政府官员转达了马尼拉人质家属和伤者的要求。(10月8日)

开幕礼: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举行的「香港巡礼」展览会开幕礼上致辞。(10月9日)

巨龙传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冯程淑仪(右)与香港科学馆署理总馆长薛雯宣布,香港历来最大规模的恐龙展览「巨龙传奇」在香港科学馆举行。(10月9日)

公开透明: 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许晓晖在立法会说,政府秉持公开透明的原则,通过多种渠道传递消息给市民。(10月9日)

地尽其用: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在立法会会议上说,香港驻军的军事用地并无闲置待用的情况,特区政府也没有计划寻求改变这些土地的用途。(10月9日)

定期清除: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在立法会表示,食物环境卫生署定期与地政总署采取联合行动,清除未经许可或不遵照实施指引而展示,以及松脱而妨碍行人或车辆的宣传品。(10月9日)

运作良好: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在立法会表示,政府和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均认为现有监管机制运作良好,无意改变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批核的职能。(10月9日)

酒会: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纽约出席以香港建筑和都市化为题的建筑展览庆祝酒会。(纽约时间10月9日)

会面: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右)与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伯南克会面。(华盛顿时间10月10日)

改善措施: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与大埔和北区幼稚园校长会面后公布多项改善幼园收生程序措施。(10月11日)

年会: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出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年会。(华盛顿时间10月11日)

积极跟进: 行政长官梁振英与马尼拉人质事件生还者和受害人家属代表会面后说,过去两、三天与保安局人员召开内部开会跟进事件。(10月11日)

献花: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中环大会堂纪念花园,向1941至45年间为保卫香港而捐躯的人士致献花圈。(10月13日)

培养人才不用担心中港合作总理好会面继续跟进理想人选转达诉求开幕礼巨龙传奇公开透明地尽其用定期清除运作良好酒会会面改善措施年会积极跟进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