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9月30日至10月6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9月30日至10月6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绿色运输: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屯门出席GMI举办的「首部增程式电动小巴发布会」,并在会上致辞。(9月30日)

文艺晚会: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出席在香港体育馆举行的香港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文艺晚会。(10月1日)

祝酒: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四)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国庆酒会,与其他主礼嘉宾祝酒。(10月1日)

升旗仪式: 湾仔金紫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10月1日)

亲民: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在湾仔金紫荆广场举行的国庆升旗仪式前,与市民握手。(10月1日)

释疑: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表示,打鼓岭缸窰河的污水状况10月4日开始上网,藉此释除大家的疑虑。(10月2日)

扶贫措施: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电台节目时表示,当局制订贫穷线后,会进一步交代扶贫措施。(10月2日)

改善设施: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表示,希望向立法会申请约130亿元拨款,供医院管理局改善设施和增加病床。(10月2日)

经济趋势: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出席香港中文大学50周年纪念经济论坛《话说天下大势》致辞时表示,估计短期内热钱流向会令全球资产和外汇市场波动。(10月2日)

学位充足: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表示,香港幼稚园学额共有241,000个,今年的学位需求约168,000个,所以是有足够学位让小朋友上幼稚园的。(10月3日)

艺博: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典亚艺博2013开幕礼,并在开幕礼上致辞。(10月3日)

秩序良好: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实地了解北区幼稚园的招生安排后,认为派申请表的整体秩序很好。(10月4日)

交换意见: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与印尼贸易部长吉达会面,交换双边贸易关系的意见。(10月4日)

揭幕: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中)在政府总部为海滨发展研讨会揭幕。(10月4日)

海滨发展: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说,发展局全力支持海滨事务委员会拟议成立海滨管理局的公众参与活动。(10月4日)

双边贸易: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在印尼峇里与澳洲外长毕晓普会面,就双边贸易关系及共同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10月5日)

复兴之路: 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排中)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复兴之路》(香港)大型展览开幕典礼。(10月5日)

交换意见: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在印尼峇里与印度总统苏西诺会面,就双方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10月6日)

致辞: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沙田大会堂出席香港中华总商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文艺演出,并在台上致辞。(10月6日)

主席好: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在印尼峇里获国家主席习近平接见。(10月6日)

充分肯定: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印尼峇里向传媒表示,国家主席习近平充分肯定特区政府的工作。(10月6日)

渡海泳: 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在鲤鱼门主持新世界维港泳2013的起步仪式。(10月6日)

绿色运输文艺晚会祝酒升旗仪式亲民释疑扶贫措施改善设施经济趋势学位充足艺博秩序良好交换意见揭幕海滨发展双边贸易复兴之路交换意见致辞主席好充分肯定渡海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