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9月23日至9月29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9月23日至9月29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文化盛事: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冯程淑仪在文化中心介绍11月29日在台北起动的「香港周2013@台北」活动。(9月23日)

发展经济: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行政会议前向传媒表示,稍后展开连串推广香港作为经贸和金融中心的活动。(9月24日)

最新进展: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左)听取市区重建局观塘项目总监李树荣简介观塘市中心重建计划的最新进展。(9月24日)

巴士故事: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香港历史博物馆举行的「伴你同行:香港巴士故事」展览开幕典礼上致辞。(9月24日)

点睛: 身兼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局主席的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的动土仪式,为醒狮点睛。(9月24日)

增加弹性: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说,环境保护署修订强制淘汰欧盟四期以前柴油商业车辆的建议,让业界更多弹性。(9月24日)

经验丰富: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表示,以梁敬国(左)多年的工作经验,有信心他能作出贡献。(9月25日)

平稳: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表示,今年首八个月,香港治安情况保持平稳,暴力罪案亦跌5.1%。(9月25日)

齐减废: 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陈智思公布「减废 --- 收费‧点计?」社会参与过程和《诚邀回应文件》,鼓励市民讨论如何推行都市固体废物收费。(9月25日)

工时调查: 标准工时委员会主席梁智鸿表示,委员会将聘请顾问公司协助进行公众谘询及专题工时统计调查,致力在明年年底前提交报告。(9月25日)

走出去: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重庆举行的渝港经贸论坛上致辞时表示,重庆企业可以借助香港作为平台「走出去」,拓展世界市场。(9月26日)

话说公屋: 身兼香港房屋委员会主席的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主持「话说公屋」展览开幕仪式,并参观展览。(9月26日)

与民共议: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表示,政府对按量征费政策相当积极,希望透过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与民共议,落实细节。(9月26日)

渝港交流: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重庆出席渝港经贸交流午宴,与重庆市的企业代表会面,并在午宴上致辞。(9月26日)

供地: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公布,下季招标出售八幅住宅地和一幅商贸用地,可供兴建约3,300个住宅单位。(9月27日)

参观: 行政长官梁振英与代表团参观重庆一间汽车生产商,了解他们的业务发展及营运情况。(9月27日)

港台合作: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与台港经济文化合作策进会第四次联席会议上致辞。(9月27日)

支持配合: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重庆会见传媒时指出,内地省市持续改革开放是大势所趋,香港可以支持和配合。(9月27日)

里程碑: 行政长官梁振英主持首届扶贫委员会高峰会时表示,贫穷线是扶贫工作的一个里程碑,有助政府检视贫穷情况、引导政策制订和审视措施成效。(9月28日)

贫穷线: 政务司司长兼扶贫委员会主席林郑月娥公布贫穷线时指出,贫穷线并不等于扶贫线。(9月28日)

继续支援: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电台节目后向传媒表示,会继续支援在贫穷线以上的家庭。(9月29日)

文化盛事发展经济最新进展巴士故事点睛增加弹性经验丰富平稳齐减废工时调查走出去话说公屋与民共议渝港交流供地参观港台合作支持配合里程碑贫穷线继续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