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9月2日至9月8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9月2日至9月8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适当处理: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表示,通讯事务管理局会适当处理亚洲电视的事件,希望亚视能完善内部企业管治,为香港人提供更好的服务。(9月2日)

开学礼: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在开学日探访大埔浸信会公立学校,并与学生同乐。他表示,开学日的整体交通和配套顺畅。(9月2日)

没有矛盾: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表示,关爱基金为居住环境欠佳人士提供一次过生活津贴,政策上无矛盾。(9月3日)

长远策略: 长远房屋策略督导委员会发表谘询文件,就香港未来十年长远房屋策略展开三个月公众谘询,至12月2日。(9月3日)

文化共融: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到访葵青区,参观新家园协会的「多元文化共融流动服务车」,该车专为少数族裔人士提供服务。(9月3日)

致辞: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东周刊》十周年庆祝午宴暨「香港经典品牌」颁奖典礼,在典礼上致辞。(9月3日)

港人优先: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他在竞选期间和在整个施政中,都是以港人优先,并会继续以这原则推动施政。(9月3日)

齐心: 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土地开发和改变规划都需要时间和程序,希望社会各方面能齐心一致做好有关工作。(9月4日)

里程碑: 投资推广署庆祝完成第3,000项投资项目。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左二)颁发纪念证书予该公司的代表。(9月4日)

大使好: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在泰国拜会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9月5日)

时装设计: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中)参观时装业非牟利组织Fashion Farm Foundation的新办公室,听取设计师的介绍。(9月5日)

物流枢纽: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在东京出席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日本 --- 香港物流合作座谈会,推介香港作为国际贸易和物流枢纽的优势。(9月6日)

服务市民: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2013年公务员优质服务奖励计划」颁奖典礼表示,很高兴看见公务员团结一致,尽心为市民服务。(9月6日)

优质服务: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中)在「2013年公务员优质服务奖励计划」颁奖典礼上,颁发「最佳公众形象奖」金奖予消防处的代表。(9月6日)

总理好: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在泰国拜会泰国总理英禄。(9月6日)

中药研发: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出席「中药研发研讨会 --- 现况与前瞻」研讨会,阐述本港中医中药的发展状况。(9月6日)

双边会谈: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前往贵阳出席「第九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并与个别省区领导进行双边会谈。图为梁振英与四川省省长魏宏会面。(9月8日)

开锣: 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沙田马场出席2013至14年度马季开锣日,并主持敲锣仪式,象征新马季正式展开。(9月8日)

适当处理开学礼没有矛盾长远策略文化共融致辞港人优先齐心里程碑大使好时装设计物流枢纽服务市民优质服务总理好中药研发双边会谈开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