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8月26日至9月1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8月26日至9月1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粤港共赢: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主持由香港中华总商会举办的「CEPA 10年 粤港共赢」论坛午宴暨开幕礼,并在开幕礼上致辞。(8月26日)

努力斡旋: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向传媒表示,劳工处高度关注高铁地盘的劳资纠纷,已派人员到现场努力向资方和劳方斡旋,希望透过沟通和对话尽快解决问题。(8月26日)

扩阔计划: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表示,扶贫委员会通过扩阔「为居住环境恶劣的低收入人士提供津贴」项目的受惠对象至包括工厦及商厦的住户。(8月26日)

加强监察: 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梁挺雄表示,新发现及动物传染病科学委员会建议加强监察中东呼吸综合症,向可能到中东的旅客或朝圣者加强宣传教育。(8月26日)

工地安全: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表示,高铁工程纠纷已解决,当局会继续密切留意职业安全健康,确保工地安全。(8月27日)

机制健全: 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主持行政会议前向传媒表示,行政会议的利益申报机制是严谨和健全的。(8月27日)

动漫基地: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右)探访位于湾仔茂萝街、香港首个以本地动漫为主题的艺术社区「动漫基地」。(8月28日)

紧急维修: 环境保护署助理署长王德威表示,新界东北堆填区其中一个渗滤污水储存池出现渗漏,承办商已进行紧急维修。(8月28日)

新补充: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添马政府总部出席《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补充协议十签署仪式暨十周年庆祝酒会,并在仪式上致辞。(8月29日)

杰出表现: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次排右四)与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次排右三)在香港青年服务团的团员颁发服务证书仪式上与团员合照。(8月29日)

适切服务: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出席惩教署结业会操,赞扬惩教署为社会提供适切的更生服务。(8月30日)

打气: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左二)在辽宁省沈阳市参观全运会马术比赛场地,为香港马术运动员打气。(8月30日)

亲身了解: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右)到访海关,亲身了解部门的日常运作及工作范畴,并与海关关长张云正会面。(8月30日)

社区照顾: 社会福利署署长叶文娟表示,首阶段「长者社区照顾服务券试验计划」的目标是两年内发出1,200张服务券予合资格长者。(8月30日)

非常重视: 署理环境局局长陆恭蕙说,非常重视新界东北堆填区首次出现垃圾汁渗漏,当局会以公开和具透明度的方法处理。(8月30日)

吉祥: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在「香港漫画『家』吉祥物设计比赛」颁奖礼上致辞。(8月31日)

推广大使: 漫画吉祥物「小芽菜」首次与公众见面,协助推广「家是香港」运动。其他吉祥物还有「叻叻」、「嘉嘉」和「小清新」。(8月31日)

衷心祝贺: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右)观看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自行车山地越野赛,并上前祝贺香港运动员陈振兴夺得铜牌。(9月1日)

调查成因: 环境保护署副署长谢展寰在立法会议员参观新界东北堆填区后会见传媒。他表示,临时渗滤污水储存池出现一处缺口,实际成因有待调查。(9月1日)

粤港共赢努力斡旋扩阔计划加强监察工地安全机制健全动漫基地紧急维修新补充杰出表现适切服务打气亲身了解社区照顾非常重视吉祥推广大使衷心祝贺调查成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