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8月19日至8月25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8月19日至8月25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青年大使: 署理旅游事务专员罗淑佩(中)出席2013/14香港青年大使计划委任仪式暨颁奖典礼,颁发杰出计划年奖。(8月19日)

劳工事务: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中)拜访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与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局长霍百安(右)与副局长管静和会面。(8月20日)

推动回收: 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行政会议前向传媒表示,希望新成立以推动回收业可持续发展的督导委员会,能制订协助回收业的政策。(8月20日)

政策交流: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左)在北京拜访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与副主任徐泽就香港特区政府在劳工和福利等政策范畴作出广泛交流。(8月21日)

检讨: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表示,因应医院管理局已成立逾20年,而且未来本港医疗系统会面对不少挑战,政府成立由他担任主席的医管局检讨督导委员会。(8月21日)

优质计划: 水务署署长马利德在一年一度的大厦优质食水认可计划证书颁发典礼上致辞。(8月22日)

童星同戏: 香港电影资料馆正举办「童星⊙同戏   ---  五、六十年代香港电影童星」展览,展期至11月3日。

告一段落: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表示,校方就林慧思老师事件作出最后决定后,事件已告一段落。(8月23日)

仿古帆船: 世上最大三桅海军训练舰之一,来自哥伦比亚、拥有45年历史的仿古帆船「光荣号」首次访港。(8月23日)

回收: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在「香港电脑通讯节2013」开幕典礼上致辞,呼吁市民妥善回收旧电脑及电子产品。(8月23日)

统计盛事: 一连六天的国际统计学会第59届世界统计大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展开,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于开幕礼上致辞。(8月25日)

青年大使劳工事务推动回收政策交流检讨优质计划童星同戏告一段落仿古帆船回收统计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