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7月22日至7月28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7月22日至7月28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扶贫: 政务司司长暨扶贫委员会主席林郑月娥(右二)主持扶贫委员会会议后召开记者会。其他出席者包括(左起)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关爱基金专责小组主席罗致光和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7月22日)

符合要求: 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完全符合申报制度的要求。任何制度都有完善的空间,政府会不断检讨。(7月23日)

工作小组: 标准工时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委员会主席梁智鸿会后表示,委员会同意分别就「工时谘询」和「工时研究」成立两个工作小组。(7月24日)

供应主导: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表示,长远房屋策略督导委员会认为,未来10年房策应突出供应主导。(7月25日)

没有权益: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出席立法会会议时重申,他太太和子女现时在新界东北新发展区内完全没有任何的土地权益。(7月25日)

符合法例: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表示,原讼法庭的裁决肯定环境影响评估报告客观和符合法例。(7月26日)

服务香港: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表示,不少发展局人员表示乐意与他一起推动发展局的工作,他仍全心全意服务香港。(7月26日)

亲身了解: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右)到访油尖旺区,与木器制品专卖店店主交谈,了解其营商情况。(7月26日)

交换意见: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与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会面,就共同关心的课题交换意见。(7月26日)

致辞: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香港青年协会举办的「家是香港 --- 香港集作」启动礼上致辞。(7月27日)

扶贫符合要求工作小组供应主导没有权益符合法例服务香港亲身了解交换意见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