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7月15日至7月21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7月15日至7月21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更大保障: 海关关长张云正在记者会上表示,《2012年商品说明(不良营商手法)(修订)条例》7月19日生效,加强保障消费者。(7月15日)

开创前路: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左三)探访筲箕湾官立中学,勉励回校领取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成绩通知书的学生。(7月15日)

剪彩: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中)主持「他 Fashion 传奇Eddie Lau‧她Image百变‧刘培基」开幕典礼。旁为时装设计师刘培基(左)和粤剧表演艺术家白雪仙(右)。(7月16日)

取得成果: 行政长官梁振英向传媒说,政府公布了洪水桥的发展规划,说明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陆续取得阶段性成果。(7月16日)

更多机会: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在立法会会议上表示,预期未来一年会有更多机会处理政改问题。(7月17日)

年报: 香港特区政府最新一期年报《香港2012》已经出版,7月17日至7月23日香港书展期间,于政府新闻处摊位发售。(7月17日)

值得学习: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在广州与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会面时指出,广州有很多方面可让香港学习。(7月17日)

争取: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在立法会会议上说,政府正争取放宽港资金融机构在前海参股证券公司的持股比例。(7月17日)

答问: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在立法会会议上,解答议员就设立李小龙纪念馆提出的问题。(7月17日)

合作无间: 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政府的理财哲学确实是「应使则使」,他与财政司司长在理念和实质工作上是一致的,合作得非常好。(7月17日)

反映意见: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在立法会会议上说,有意见认为关爱基金为居住环境恶劣的低收入人士提供津贴计划,应涵盖工厦劏房的住户,当局会向扶贫委员会反映意见。(7月17日)

致辞: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香港银行公会卓越人士讲座暨午餐会上致辞。(7月17日)

把握机会: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出席「展翅青见计划」下的「见习飞机维修员」培训计划招聘日,鼓励青年把握职前培训机会,逐步踏上专业发展阶梯。(7月18日)

动漫基地: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参观动漫基地,她期望基地能让大众更深入地了解动漫文化,孕育更多本地动漫人才,推动创意工业。图右为本地漫画家黄玉郎。(7月18日)

理财哲学: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表示,《基本法》对理财概念有一定的规定和指引,香港政府的理财哲学会按《基本法》办事。(7月18日)

新增感染: 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梁挺雄表示,天水围确诊了第二宗日本脑炎个案,并相信源头可能仍在附近的地区。(7月18日)

亲身了解: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右)在东莞参观一间港资高科技公司,了解港商面对的营商环境。(7月18日)

保持平稳: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出席扑灭罪行委员会会议后会见传媒时表示,本港治安情况继续保持平稳,首五个月总体罪案下跌4.6%。(7月19日)

展现活力: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中)傍晚在香港文化博物馆主持「武‧艺‧人生 --- 李小龙」展览开幕典礼。展览是「家是香港」运动中「活力香港」主题的一个重点项目。(7月19日)

主动联络: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表示,理解公众十分关注新界东北新发展区计划,政府会主动联络受影响的居民、农户,介绍安置和补偿安排。(7月19日)

焕然一新: 署理环境局局长陆恭蕙(中)主持大帽山郊野公园游客中心重新开放仪式。全新面貌的游客中心透过互动展览,展示气候变化对香港以至全球的影响。(7月20日)

商业行为: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会见传媒时表示,个别企业就其投资组合作任何决定,纯粹是商业决定,无须太敏感。(7月21日)

更大保障开创前路剪彩取得成果更多机会年报值得学习争取答问合作无间反映意见致辞把握机会动漫基地理财哲学新增感染亲身了解保持平稳展现活力主动联络焕然一新商业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