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7月8日至7月14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7月8日至7月14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交换意见: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左)访问深圳,参观深圳罗湖港人子弟学校,与教师代表交谈。(7月8日)

继续商讨: 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在争取立法会拨款研究扩建堆填区后,政府会与当地居民和区议会继续商讨。(7月9日)

保持沟通: 环境局副局长陆恭蕙表示,会继续就研究扩建堆填区与立法会议员和地区人士沟通。(7月9日)

收入改善: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在立法会会议上表示,法定最低工资实施以来,低薪雇员的收入已持续见到显著改善。(7月10日)

准确纪录: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在立法会大会说,病人病历以英语填写较为准确,亦无损病人的知情权。(7月10日)

暂不需要: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在立法会大会表示,现阶段不需要成立专责委员会检讨直资学校的功能和角色。(7月10日)

粤港合作: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2013粤港经济技术贸易合作交流会」开幕式上致辞。(7月10日)

学有所成: 建造业议会高级经理朱延年(左)颁发木模板工艺全日制课程毕业证书予首批结业的塘福惩教所所员。(7月10日)

继续关注: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在立法会会议上说,特区政府会继续跟进马尼拉人质事件,促请菲律宾政府回应诉求。(7月10日)

整体利益: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出席立法会答问大会时表示,如有需要,愿意将粉岭别墅纳入新界东北发展计划。(7月11日)

积极回应: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出席屯门区议会特别会议时说,政府将寻求额外拨款资助兴建屯门河行人桥。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亦有出席会议。(7月11日)

收集意见: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公布政府就戏仿作品的谘询文件。(7月11日)

知名学府: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宣布,位于摩星岭的前香港域多利道扣押中心用地,分配予芝加哥大学布思商学院发展自资高等院校。(7月11日)

打气: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柴湾青年广场举行的「太阳计划2013」香港中学文凭试放榜打气大会上致辞。(7月11日)

致辞: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添马政府总部主持行政长官卓越教学奖颁奖典礼,并在典礼上致辞。(7月12日)

失望: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对立法会财务委员会通过中止辩论两个堆填区的拨款申请表示失望,并表示会在适当时候重提扩建方案。(7月12日)

经验分享: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薄扶林数码港出席「永不放弃同学会2013:文凭试放榜打气大会」,与同学们分享面对放榜的心情和经验。(7月13日)

青年发展: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香港青少年发展联会第四届委员会就职典礼,并于典礼上致辞。(7月13日)

加强沟通: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说,未来会加强和地区人士和区议会的沟通,政府会加大力度,回应不同地区诉求,减少堆填区对当区的影响。(7月14日)

迎难而上: 行政长官梁振英会见传媒时表示,扩建堆填区的工作是困难的,特区政府要迎难而上,让将来再处理这个问题,不是负责任的做法。(7月14日)

飞跃学童: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由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举办的「飞跃学童」奖励计画嘉许证书颁发典礼,并在典礼上致辞。(7月14日)

交换意见继续商讨保持沟通收入改善准确纪录暂不需要粤港合作学有所成继续关注整体利益积极回应收集意见知名学府打气致辞失望经验分享青年发展加强沟通迎难而上飞跃学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