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7月1日至7月7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7月1日至7月7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祝酒: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三)与主要官员及嘉宾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16周年酒会上祝酒。(7月1日)

庆回归: 湾仔金紫荆广场上午举行庆祝香港回归16周年升旗仪式。(7月1日)

祝福: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吉祥草原 祝福香港 --- 内蒙古民族歌舞晚会」,并接受蒙古哈达。(7月1日)

内蒙风俗: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中)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主持大美内蒙古摄影展开幕礼。(7月1日)

牵手: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主持「手牵手  庆回归  献爱心」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并与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二)和其他嘉宾牵手。(7月1日)

命名仪式: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二)在昂船洲军营出席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举行056新型护卫舰「惠州舰、钦州舰」入列命名仪式。(7月1日)

粤港合作: 「粤港应对气候变化联络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在香港召开,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和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鲁修禄主持会议。(7月2日)

依法任命: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立法会会议上表示,行政长官严格按照《基本法》的规定,处理廉政专员的任命,无须在《基本法》的规定以外增订其他条件。(7月3日)

回应关注: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在立法会会议上表示,理解公众高度关注两电的能源效益表现,所以已把有关议题纳入中期检讨。(7月3日)

至「营」学校: 卫生防护中心监测及流行病学处主任程卓端为至「营」学校认证计划颁奖礼暨小学校长高峰会2013主礼及致辞。(7月3日)

新发展区: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公布「新界东北新发展区规划及工程研究」的结果时表示,古洞北和粉嶺北新发展区会增加发展密度和增加住宅供应。(7月4日)

殊途同归: 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任何人士通过非牟利组织捐地,还是将有关土地交予政府发展,是殊途同归的。(7月4日)

重要因素: 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香港的劳动人口在2018年会见顶,因此人力资源是将来经济发展的一个考虑因素。(7月4日)

蒸蒸日上: 投资推广署署长贾沛年(右二)在记者会上表示,该署今年上半年共协助213家海外及内地企业在港开展或扩充业务。(7月4日)

需求管理: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会见传媒时表示,如政府没有引进楼市需求管理措施,楼市风险和对经济的影响会更严重,引进有关措施是必要的,并符合社会利益。(7月5日)

新品种: 渔农自然护理署农业主任陈兆麟(右)介绍他手上的新品种有机西瓜「凤姬」,它来自越南,果肉橙黄,有籽多汁。(7月5日)

进度良好: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访问珠海,考察港珠澳大桥的施工情况。(7月5日)

更快乐: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出席「开心工作间」标志颁发典礼2013,并在典礼上致辞。(7月5日)

善用土地: 行政长官梁振英表示,香港社会对可供发展用途的土地,需求十分殷切,每一块土地都很珍贵,一定要善用土地资源,才可发挥最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7月6日)

动漫启航: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的「盛夏香港‧动漫启航2013」开幕礼上致辞。(7月6日)

祝酒仪式: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偕夫人(右)出席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20周年暨庆回归16周年晚宴,与其他嘉宾主持祝酒仪式。(7月6日)

外交知识: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二)出席第七届香港杯外交知识竞赛颁奖典礼,与得奖队伍合照。(7月6日)

斜坡安全: 「防石栏模型设计比赛」颁奖典礼举行。比赛吸引了全港50间中学逾500名学生参加。得奖作品在典礼上接受示范测试。(7月7日)

祝酒庆回归祝福内蒙风俗牵手命名仪式粤港合作依法任命回应关注至「营」学校新发展区殊途同归重要因素蒸蒸日上需求管理新品种进度良好更快乐善用土地动漫启航祝酒仪式外交知识斜坡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