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6月24日至6月3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none

2013年6月24日至6月30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祝酒: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出席香港交易所13周年志庆酒会,与其他主礼嘉宾一同祝酒。(6月24日)

支援服务: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参观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的少数族裔人士支援服务中心「Hope Centre」。(6月24日)

港桂联谊: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的2013美丽广西香港行联谊酒会。(6月24日)

民航协定: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左)与塞舌尔财政贸易投资部长Pierre Laporte签署民航运输协定后握手。(6月24日)

创业基地: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深圳市南山区出席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并在仪式上致辞。(6月24日)

观摩: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访问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参观学院校舍及培训设施。(6月25日)

依法办事: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向传媒说,政府依据香港法律办事,没有刻意「放生」斯诺登,并正向美国政府跟进有关本港电脑系统被入侵的报道。(6月25日)

营商优势: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柬埔寨金边出席香港贸易发展局与香港驻新加坡经贸办事处合办的午餐会,介绍香港的营商优势。(6月25日)

港桂交流: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广西与香港专业界交流会,并在会上发言。(6月25日)

有力跟进: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表示,特区政府会有力跟进有关香港电脑系统被美国政府机构入侵的报道,期待美国政府尽快作出圆满和全面的交代。(6月26日)

龙的一生:「武‧艺‧人生 - 李小龙」展览7月20日起在香港文化博物馆展出,为期五年。展览为「家是香港」下「活力香港」主题的重点项目。(6月26日)

撤回: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说,暂时撤回扩建将军澳堆填区的建议,是希望多点时间讨论另外两个堆填区的扩建建议。(6月26日)

共创未来: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在新加坡举行的ITE-VTC国际学生研讨会上致辞时表示,青年人需要从服务中学习,为自己及关爱共融的社会创更好的未来。(6月26日)

工作情况: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中)在柬埔寨金边与当地港人会面,了解他们的营商和工作情况。(6月26日)

检察长好: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左二) 在北京拜会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右二)。(6月27日)

学有所成: 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中)主持香港演艺学院第27届毕业典礼。(6月27日)

市场变化: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表示,市场中的价格变动受一系列因素影响,如果说白表免补价买居屋计划影响整个市场出现很大的变化,是不公道的评论。(6月27日)

名列前茅: 投资推广署署长贾沛年(右)表示,根据联合国贸易及发展会议发表的《2013年世界投资报告》,香港去年外来直接投资金额排名全球第三位。(6月27日)

旗舰设施: 身兼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局主席的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宣布,世界著名建筑师将伙拍本港杰出建筑事务所设计区内的M+大楼。(6月28日)

会面: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右)在缅甸内比都与缅甸总统吴登盛作礼节性会面。(6月28日)

安老服务: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左二)参观广州市越秀区红升侨颐养老院,并听取负责人的介绍。(6月28日)

理想地方: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在北京举行的2013年亚太区域仲裁组织大会致开幕辞时说,香港普通法制度成熟,有完善的仲裁设施及人才,是处理仲裁的理想地方。(6月28日)

持续供应: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对传媒表示,政府7月至9月以招标方式出售九幅住宅用地和一幅商贸用地,分别供应约2,500个单位及约52,000平方米商业楼面面积。(6月28日)

忠告: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出席电台节目时,呼吁有意置业的市民要考虑负担能力和量力而为。(6月29日)

伴你启航: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家是香港‧伴你启航」青年创业论坛暨青年创业资助计划启动礼,并在启动礼上致辞。(6月30日)

欢迎: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在礼宾府欢迎罗马尼亚总理维克多‧蓬塔到访。(6月30日)

祝酒支援服务港桂联谊民航协定创业基地观摩依法办事营商优势港桂交流有力跟进龙的一生撤回共创未来工作情况检察长好学有所成市场变化名列前茅旗舰设施会面安老服务理想地方持续供应忠告伴你启航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