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6月17日至6月23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周年庆典: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出席大公报创刊111周年暨「大公之友」10周年庆典,并在典礼上致辞。(6月17日)
创意产业: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中)到访位于九龙塘创新中心的一间品牌顾问公司,听取代表介绍公司的发展和经验。(6月18日)
动漫启航: 创意香港总监廖永亮(中)宣布,「盛夏香港‧动漫启航2013」推出连串以动画及漫画为主题的活动,让公众体验动漫世界的魅力。(6月19日)
在商言湘: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出席2013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湖南省情推介暨重大项目发布会,并在会上致辞。(6月19日)
启动: 起动九龙东专员李启荣介绍「飞跃启德」发展项目的背景和设计概念比赛安排。(6月20日)
定出目标: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表示,初步推算显示,2013至23年度的10年内,房屋总供应目标约447,000。(6月20日)
醒目泊: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韦志成(中)颁发奖项予「创意醒目泊 --- 单车泊架设计比赛」得奖者。(6月20日)
致辞: 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新界社团联会庆祝香港特区成立16周年暨新界社团联会28周年会庆慈善筹款晚会,并在晚会上致辞。(6月20日)
新建设施: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中)出席香港体育学院新建设施开幕典礼,与其他嘉宾一同主持切烧猪仪式。(6月20日)
人人有责: 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在「检控周2013」开幕仪式上表示,今年的主题是「秉行法治  各饰角色」,意思是在维护法治方面,每个市民均有其角色。(6月21日)
关爱社会: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出席香港银行公会「银行与您‧关爱同行」启动仪式,并在仪式上致辞。(6月21日)
学有所成: 保安局常任秘书长罗智光(中)出席消防训练学校结业会操,检阅结业学员。(6月21日)
同行抗毒: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沙田马场举行的禁毒活动「同行抗毒Sun力量」上致辞。(6月22日)
检阅: 截取通讯及监察事务专员邵德炜法官检阅香港警察学院结业会操,并勉励学员终身学习,继续进修。(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