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6月10日至6月16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了解运作: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参观纽约证券交易所,并与交易所职员交谈。(纽约时间6月10日)
致辞: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纽约出席纽约香港协会的早餐会,与当地的香港商界领袖会面,并在会上致辞。(纽约时间6月10日)
推广物流: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右)与法兰德斯地区运输及工务部长Hilde Crevits会面,介绍香港物流服务业的最新发展。(布鲁塞尔时间6月11日)
会面: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与纽约联邦储备银行主席William Dudley会面。(纽约时间6月11日)
都会优势: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晚宴上致辞时表示,香港与内地关系密切,加上国际大都会的优势,在中美的经贸关系中,可以担当「超级联系人」的角色。(纽约时间6月11日)
演讲: 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在美国纽约举行的「香港:全球首选的离岸人民币业务中心」研讨会上演讲。(纽约时间6月11日)
新邮轮码头: 启德邮轮码头首个泊位正式启用,「海洋水手号」成为第一艘停泊该码头的邮轮。(6月12日)
夺冠: 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三)在大埔海滨公园主持2013年大埔区龙舟竞赛颁奖典礼,颁发奖项予公开赛胜出队伍。(6月12日)
司长杯: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左二)在青山湾避风港主持2013年屯门区龙舟竞渡颁奖礼,颁发「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杯」予胜出队伍。(6月12日)
赛龙夺锦: 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本港多处举行龙舟竞赛,各队健儿全力以付,争夺锦标。(6月12日)
交流: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在纽约与主管经济与社会事务的联合国副秘书长吴红波会面。(纽约时间6月12日)
加强角色: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港美商务委员会全体大会上致辞,介绍香港近期在贸易、金融、意念和联系方面加强作为通往中国大门角色的发展。(纽约时间6月12日)
文化交流: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在香港驻三藩市经贸办和旧金山中华文化中心为香港艺术家林东鹏而设的酒会上致辞,并为一项展览揭幕。(三藩市时间6月12日)
商界前景: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于美国矽谷出席商界午餐会,阐述香港作为知识产权贸易和管理中心的前景。(三藩市时间6月13日)
扶贫论坛: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中)出席智经研究中心及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合办的扶贫及商界参与论坛。(6月14日)
致辞: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在洛杉矶举行的「迈向亚洲 首选香港」高峰论坛上致辞。(洛杉矶时间6月14日)
高度赞扬: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惩教署职员训练院学员结业会操上致辞时表示,对惩教署这些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扬。(6月14日)
风云可测: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中)在香港天文台台长岑智明(左)陪同下,参观天文台的天气预测总部。(6月14日)
人比花娇: 2013年香港花卉展览以「春日万花筒」为题的摄影比赛优胜作品,6月15日至7月14日在九龙公园拱廊展出。图为学生组冠军作品。(6月15日)
三代情: 6月16日是父亲节,三代人走在一起,不仅是亲情,也是缘份。(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