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6月3日至6月9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航运学校: 香港航运发展局与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联合筹办的BIMCO亚洲航运学校在港展开五天课程,运输及房屋局副秘书长(运输)陈焕儿(左二)和其他嘉宾于开课前合照。(6月3日)
上海行: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在上海与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会面。(6月4日)
答问: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上海出席第二届城市土地学会亚太地区峰会,并回答嘉宾的提问。(6月5日)
全力支持: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上海总结访沪行程时说,政府重视香港人和香港企业在内地发展的机遇,尽量支持和满足其发展的需要。(6月5日)
准备就绪: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表示,启德邮轮码头工程大致完成,码头营运商及各有关部门正为6月12日迎接「海洋水手号」作好准备。(6月5日)
鉴定: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参观政府档案处,了解员工搜罗和鉴定政府档案的工作。(6月5日)
回到学堂: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探访李少钦纪念学校,了解学生的上课及学习情况。(6月6日)
大家好: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右)以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荣誉主席身分,出席台北市市长郝龙斌(左)所设的欢迎晚宴。(6月6日)
借镜: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抵达台北,展开考察活动,并视察台北敦北翠苑的回收设施。(6月6日)
下厨乐: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左)出席由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成立的「好‧厨房」餐厅开幕礼,并在典礼上烹调菜肴。(6月7日)
新局面: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在台北举行的香港台北城市交流论坛上致闭幕演辞时表示,论坛为港台之间的交流合作开创新局面。(6月7日)
充电: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中)在台北参观台达电子桃园三厂暨研发中心,听取有关电动车的充电方案。(6月7日)
港台合作: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以港台经济文化合作协进会荣誉主席的身分,在香港台北城市交流论坛开幕礼上致辞。(6月7日)
赛龙夺锦: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在柴湾货物装卸湾主持2013年度东区龙舟竞渡大赛颁奖典礼,并颁发奖杯予胜出队伍。(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