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5月20日至5月26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环保生活: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发表《香港资源循环蓝图2013-2022》时表示,市民必须合力将环保文化融入日常生活当中,从而达致惜物、减废,共同珍惜地球资源。(5月20日)
卫生大会: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中)出席世界卫生组织第66届世界卫生大会,与世卫西太平洋区主任申秀英(左)及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合照。(5月20日)
黔港合作: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主持贵州‧香港投资贸易活动周开幕式暨项目签约仪式,并在开幕式上致辞。(5月21日)
海事改革: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说,海事处制度改革督导委员会的首要工作,是全面检讨本地船只的法例遵行情况及行政措施,有决心做好今次全面的检查和改革。(5月21日)
艺术空间: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在「油街实现」的开幕礼上致辞。(5月21日)
优化制度: 金融管理局副总裁彭醒棠表示,优化香港储值支付产品及零售支付系统的监管制度,旨在加强有关产品和系统的安全和稳健性。(5月22日)
剪彩: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为香港巴塞尔艺术展首展主持开幕剪彩仪式。(5月22日)
黑雨过后: 香港天文台凌晨发出黑色暴雨警告,维持了五个多小时,早上9时45分取消后,市民纷纷出门上班。(5月22日)
青年论坛: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晚上在香港演艺学院举行的《齐建港,理想家》青年论坛上与青年代表对话。(5月23日)
启用礼: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与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左)和民航处处长罗崇文,主持民航处新总部启用典礼。(5月23日)
百年盛会: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100周年联欢晚宴上致辞。(5月24日)
厨余有宝: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右)和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在「厨余有宝 --- 创意食谱比赛」颁奖礼中即席下厨,示范一道以汤渣制成,名为「有余春卷」的菜式。(5月25日)
绿化伙伴: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前排中)和常任秘书长(工务)韦志成(前排右二)主持「绿化伙伴」运动开幕典礼暨树木研讨会,与一众「绿化伙伴」承诺同心协力缔造香港优质绿化环境。(5月25日)
誓师礼: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中)、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左一)和社会福利署署长聂德权(右一)与其他主礼嘉宾一同主持爱心传城义工大行动誓师礼。(5月26日)
实地了解: 观塘区议会坪石选区补选举行,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冯骅(中)巡视位于坪石天主教小学的投票站,实地了解补选的进行情况。(5月26日)
巡视票站: 观塘区议会坪石选区补选举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左)早上巡视设于坪石邨坪石天主教小学的投票站。(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