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5月13日至5月19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税务协定: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右)和卡塔尔驻中国特命全权大使哈马德‧本‧穆罕默德‧阿勒哈利法就收入税项避免双重课税及防止逃税签署协定。(5月13日)
高度警觉: 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梁挺雄说,会发信予全港医生和私家医院,提醒他们保持高度警觉,做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措施。(5月13日)
拓展市场: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广州南沙新区香港推介会致辞时表示,希望香港业界密切留意南沙的发展,并要就当地如何便利业界拓展内地市场,主动地提出意见。(5月13日)
罪案减少: 保安局局长黎栋国表示,本港整体罪案数字按年减少961宗,但凶杀案由去年同期的五宗倍增至10宗。(5月14日)
卫生事宜: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与访港的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孙志刚会面,就医疗和卫生事宜交换意见。(5月15日)
电动车: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比亚迪e6的士及e6 Premier私家车揭幕典礼上致辞时说,政府一直致力推动使用电动车辆,会继续鼓励供应商引入更多电动车。(5月15日)
致辞: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2013年医院管理局研讨大会开幕典礼上致辞。(5月15日)
借镜: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中)在伦敦与辅助及自然疗法管理局主席John Lant(右)会面。图左为卫生署署长陈汉仪。(5月16日)
新主题: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前排左)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后排左)出席香港迪士尼乐园新主题园区「迷离庄园」的开幕典礼,与其他嘉宾试坐「迷离庄园」园区的厢车。(5月16日)
太阳计划: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后排右六)出席太阳计划2013启动礼。计划今年的主题是鼓励年轻人及早规划自己的梦想,便可为梦想启航,展翅高飞。(5月17日)
会面: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右)在伦敦与护理质量委员会行政总裁David Behan(左)会面。(5月17日)
称王封后: 长洲抢包山比赛顺利完成,郭嘉明以1,045分勇夺「包山王」殊荣,并同时赢得「代代平安奖」。黄嘉欣则以720分取得女子组冠军。(5月18日)
惜食: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惜食香港运动」启动礼致辞时说,减少厨余是本届政府环保政策中的重点工作。(5月18日)
视察现场: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右二)视察天水围轻铁偏离路轨肇事现场,并表示政府非常重视,希望港铁尽快提交报告。(5月18日)
抵步: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左)抵达德国慕尼黑,展开其欧洲访问的第二站行程,与克茨廷市长(右)会面。(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