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4月22日至4月28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寻找商机: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香港走出去》节目首播午宴上致辞时表示,亚洲仍是未来世界经济动力的重要火车头,并鼓励中小企积极把握机遇,开拓新的业务市场。(4月22日)
旅游合作: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商及旅游)黄灏玄(右二)与南澳州旅游及康乐体育部长李磊(右三)签署旅游合作谅解备忘录后交换文件。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右)和南澳州州长魏杰在场见证签署仪式。(4月22日)
继续对话: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与参与货柜码头工潮的工人代表会面后说,外判商永丰愿意坐下来与工人商讨,希望工友实事求是,好好掌握对话机会。(4月22日)
绿色生活: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出席Green Monday一周年暨爱地球 Go Green Monday 4.22全城无绿不欢典礼,并与小学生交谈。(4月22日)
家是香港: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主持「家是香港」运动启动礼,与一名小朋友即席绘画,并把作品拼贴成两幅大型城市景观图。(4月23日)
阅读纪录: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中)和教育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右)出席「英语大联盟计划2012/13 --- 创造我们的阅读纪录!」活动,与参加者一起朗读莎士比亚的作品。(4月23日)
交换意见: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欢迎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到访,并就共同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4月24日)
欢迎: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在礼宾府会见访港的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并就双方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4月25日)
财经论坛: 行政长官梁振英在第三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上致辞时说,香港和台湾应订定经贸合作安排,全面提升经贸关系。(4月25日)
部长好: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在北京与国家商务部长高虎城会面。(4月26日)
全城清洁: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右)在大埔墟街市主持「全城清洁运动」启动仪式,标志着一连三日在全港18区举行的清洁活动正式展开。旁为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4月26日)
保持清洁: 发展局局长陈荗波 到元朗参与全城清洁运动,向市民推广保持个人及环境清洁的信息。(4月26日)
身体力行: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左)在西贡参与全城清洁运动,身体力行,向市民推广保持个人及环境清洁的信息。(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