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4月14日至4月21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交换意见: 行政长官梁振英(右)在礼宾府与访港的重庆市市长黄奇帆会面,就双方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4月15日)
文化合作: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左)展开访京行程,并与文化部副部长赵少华就文化合作和发展交流意见。(4月15日)
优化法例: 政府就优化公司破产法例的立法建议,展开为期三个月的公众谘询。(4月16日)
通过: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表示,政府和港铁公司对票价调整机制的检讨工作顺利完成,并已获行政会议通过。(4月16日)
致辞: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在创新科技奖学金计划2013颁奖典礼上致辞。(4月17日)
亲身示范: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到港岛区一间酒店视察预防流感和应变措施时,亲身示范量度体温。(4月18日)
连串建议: 教育局副秘书长陈嘉琪公布,课程发展议会新学制检讨提出短期和中期建议,包括取消三个科目的校本评核。(4月18日)
启动典礼: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尖沙咀海运大厦出席Q唛35周年的启动典礼,并在典礼上致辞。(4月18日)
完善供应: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说,已要求主要奶粉供应商及零售代表加大力度,完善本地配方奶粉的供应链。(4月18日)
博物馆日: 香港历史博物馆总馆长萧丽娟(左)介绍2013香港国际博物馆日详情,今年亦特别引入虚拟捕捉蝴蝶的智能手机游戏iButterfly。(4月19日)
检疫设施: 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右)参观深圳皇岗口岸边境管制站出境大堂的卫生检疫设施。(4月19日)
地方营造: 起动九龙东办事处举办「香港制造 - 观塘工业文化导赏团 」音乐表演,为天桥底注入活力和生气。(4月20日)
启动仪式: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在数码港举行的香港移动体验中心启动礼上致辞,为消闲一站通流动应用程式主持启动仪式。(4月21日)
致辞: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优秀教练选举颁奖礼上致辞。(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