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订阅RSS 进阶搜寻 网页指南 流动/无障碍浏览 English 繁体 简体

2013年4月8日至4月14日政府主要活动图片

政府官员和部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动精华

大合照: 国家主席习近平(前排左四)与行政长官梁振英(前排左三)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香港代表合照。(4月7日)
监察水质: 水务署研发了一套新的水质监察系统,利用对水中污染物有高灵敏度反应的斑马鱼作监测,进一步保障供水安全。(4月8日)
确保安全: 屋宇署总屋宇测量师叶苏(左)和消防处署理高级消防区长李逢春向传媒表示,当局展开为期一年的联合行动,巡查约6,500幢旧式商住楼宇和住用楼宇的公用逃生途径。(4月8日)
免费教育: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公布成立免费幼稚园教育委员会,由郑慕智出任主席,期望在两年内就如何落实免费幼稚园教育,向教育局提出具体建议。(4月8日)
快速测试: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表示,香港和内地就家禽进行快速测试H7N9的检验和检疫标准达成共识,加强对供港活禽的快速测试。(4月8日)
凝聚共识: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右)宣布成立标准工时委员会。委员会主席梁智鸿(左)表示,期望三年内就标准工时取得共识。(4月9日)
实地视察: 食物环境卫生署署长梁卓文(左)巡视北河街街市收市后活鸡档的清洁情况。(4月9日)
最新进展: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在新加坡举行的世界卫生高峰会上发表专题演讲,简介香港医疗政策的最新进展。(4月9日)
拜会: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左)拜会芝加哥副市长Steven Koch。(4月10日)
有备无患: 行政长官梁振英(左)视察位于玛嘉烈医院的医管局传染病中心和卫生防护中心,并与前线医护人员见面。(4月10日)
实地了解: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中)探访湾仔嘉诺撒圣方济各学校,了解该校预防甲型流感H7N9的措施。(4月11日)
保障健康: 食物环境卫生署于文锦渡为内地供港的活鸡进行抽样禽流感H7病毒快速测试。(4月11日)
平顶: 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和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右二)与其他嘉宾,主持明爱医院怀明楼平顶仪式。(4月11日)
取经: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右)拜访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伯南克。(4月11日)
尽早排除: 医管局总感染控制主任曾艾壮表示,希望尽快排除病人感染H7N9的怀疑个案,减轻医院隔离设施的压力。(4月12日)
推动合作: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中)私人到访澳洲悉尼,与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柏嘉礼(左)与香港澳洲商会代表及香港驻悉尼的工作伙伴会面,推广香港与澳洲的双边关系。(4月12日)
交流: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右)在华盛顿与美国财政部负责国际事务的副部长Lael Brainard会面。(4月12日)
周年志庆: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九龙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80周年庆祝酒会上致辞。(4月13日)
珍惜点滴: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出席在香港科学馆举行的「水的巡礼」讲座系列起动仪式,并在典礼上致辞。(4月13日)
执法伙伴: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检阅香港警察学院结业会操时表示,在交通安全和相关执法工作上,警队一直是运输及房屋局的紧密伙伴。(4月13日)